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!  无障碍阅读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县市区体育

春日登高正当时 运动赏景两相宜

    

作者: 来自:东楚晚报时间:2024-03-11 11:39


  父子山全民户外健身活动现场

  

  活动现场

  

  春日下,父子山山峰叠翠、轻烟挂树,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蜿蜒,休闲绿道似一条红色丝带,串连起美丽村落。

  3月10日上午,随着发令枪声响起,登高活动正式开始,一千余名登山爱好者沿着绿道,穿过竹林,走过油菜花海、官山村牌楼、官山祠堂等熟悉的地标,饱览春天的美景,体验乡村的民俗,品尝太子豆腐别样的味道,感受这里独特的非遗文化印记和春日田园美景。一路上,大家欢声笑语,登高的喜悦随着人们矫健的步伐传递至四面八方。

  “登高是一项非常有益的户外运动,它不仅可以让我欣赏到了美景,还可以锻炼身体,增强体质。”登高爱好者汪婷欣表示。

  据了解,近年来,开发区·铁山区已举办了多场登高活动,引导、动员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登山、徒步、户外健身休闲等全民健身活动,激发全民健身热情,展现全区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。 (记者 陈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