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!  无障碍阅读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县市区体育

以球会友 展职工风采

    

作者: 来自:黄石日报时间:2024-03-12 11:40

本报讯(通讯员 陈萍)为进一步丰富全县职工业余生活,提升身体素质,9日上午,由阳新县财政局联合县总工会、县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24年阳新县庆“三八”妇女节暨第三届“和美乡村杯”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县工人文化宫活动中心开幕。

 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,运动员以球会友、尽显球技,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、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,弘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。

  经过一天半赛程,历经二个阶段39场次的精彩比赛,率洲管理区率洲村代表队获得冠军,木港镇贺洞村代表队获得亚军,城东管理区白杨村代表队、白沙镇石清村代表队并列第三名。

  “通过赛事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,锻炼了身体,活跃了文化氛围。”阳新县财政局副局长刘海峰说,今后,将组织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赛事,丰富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。